2005 Church Evangelical Meeting

新造生活的再思  于宏潔弟兄

 

  1. 『你在那裡?』 (Where are you ?)  - 新的關係  

  2. 『你們要什麼?』(What do you want ?) - 新的標竿 

  3. 『你是誰?』(Who are you ?)   - 新的身份

  4. 『你在這裡做什麼?』(What are you doing here ?)  - 新的使命

  5. 建立與主真實的關係 楊念慈姐妹

    一.        我認識耶穌嗎?(16:13-15)

    二.        「神同在」(Gods presence) 是教會建造的關鍵 ( 25:8 , 33:13-16)

    「基督是中心」(Christ-Centered) 是敬拜的真意義 (2:2)

    「在基督裡」(In Christ)是豐盛生命的祕訣 (15:1-8)

    三.        與主關係的真實性顯在我們的生活和事奉中

  6. 得勝生活的祕訣─讚美 楊念慈姐妹

    一.    得勝 ─ 就是裡面的人得勝

    二.    來到神面前要對自己的地位有把握 (2:12-13, 5:11, 13:15)

    三.    讚美是進入神同在最直接的方式 (100:4)

    四.    讚美是神的寶座/居所 (22:3)

    五.    讚美使我們從仇敵的手中救出來 (18:3)

    六.    操練讚美

于宏潔弟兄 

于弟兄出生在一個敬虔的基督徒家庭,少年時就重生得救,為第三代基督徒。自幼年起就發現長有腫瘤並接受各種治療,先後歷經八次手術,所以對生命有非常不同的體會,並且對 神的話語特別愛慕並認真。自臺灣來美研究所求學,80年獲電腦碩士學位,在矽谷電腦工程界工作十二年之後,於一九九一年底蒙召全時間服事主,和少數弟兄姊妹開始了位於Cupertino市的「基督徒聚會」(現名Silicon Valley Christian Assembly), 並任該教會牧職迄今。于弟兄經常到海外及各地服事眾教會,信息以真理為根基,非常重視生命的進深與生活的實踐,且因帶職服事多年,對有心事奉者多有實際的啟發。

楊念慈姐妹

與于弟兄從大學開始到研究所都是同學,於1982年結婚。楊姐妹在矽谷工作17年,其中15年在惠普公司(HP)98年底順服主在87年對她的呼召,辭去工職全時間事奉神,與于弟兄一同在教會配搭服事,負責敬拜及文宣部門,並在Western Seminary繼續進修神學教育。于弟兄及師母育有兩子,分別就讀高中及大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