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menu
棕櫚灘華人基督教會 Palm Beach Chinese Christian Chapel

長青團契

俗語說: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,讓我們一齊來照顧家中的長輩,一齊來參與長青團契的服事。

教會中年長的弟兄姊妹因健康,或交通等等因素,很不容易來教會參加主日敬拜及家庭小組聚會。平常單靠許牧師前往家裡探訪、禱告。牧師常常思考:若能聚集他們,讓這些老朋友見見面,也好有一些屬靈上的分享。

教會會友住家地點散居太廣,因此長青團契從2008年年底開始,分北、中、南三區舉行聚會。活動有信息、敬拜、禱告、分享,還有豐盛的午餐。幾次的聚會,參加的老弟兄、老姊妹都倍感興奮,臉上掛著喜悅的笑容,專心地聽講、歡喜快樂的頌讚、一齊禱告並且大快朵頤。結束時互相叮嚀著下次定要參加,並且催促聚會要愈早愈好。

聯絡人:許牧師 (561) 262-317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秀琴(Linda)(772) 546-3972

 

 

Global Footer

© 2024    Palm Beach Chinese Christian Chapel    7145 Lantana Rd, Lake Worth, FL 33467    561-357-3211